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县委县政府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 何长鹰发表讲话 祝福祖国繁荣富强 向全县人民拜年 卢昊主持 蒲浪涛 衡洪志 祝润明等出席

发布时间:2023-01-19 14:3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月18日,我县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县委书记何长鹰,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蒲浪涛,县政协主席衡洪志,县委副书记祝润明等与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迎癸卯兔年新春,并向全县人民拜年,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盐亭未来更加美好。

团拜会现场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佳节,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何长鹰在团拜会上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人民以及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盐亭经济社会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美好的祝福和新年的问候。

何长鹰指出:回顾过去,我们克难奋进、顶压前行,延续了良好的发展态势。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极为不易的一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以及高温干旱、缺电保供、疫情反复等多重困难挑战,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是在多重困难叠加、多种风险交织、多种挑战并存的复杂局面下取得的,更是全县上下一起干出来、拼出来、奋斗出来的,每个人都竭尽全力,每个人都孜孜不倦,每个人都了不起。

何长鹰强调:展望未来,我们要保持信心、坚定决心,更加广泛地凝聚共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对来年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经济发展行稳致远。着眼当前,我们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坚持产业为基,以更高质效加快产业发展;坚持开放为翼,以更大潜能释放内生动力;坚持环境为要,以更美颜值绘就发展底色;坚持以人为本,以更深情怀增进民生福祉;坚持党建引领,以更优作风保障发展大局。

何长鹰最后说:鞍马犹未歇,战鼓又催征!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拼搏实干的奋斗姿态,举全县之力、聚各方之智、下非常之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盐亭各项事业的崭新篇章。

团拜会由卢昊主持。

卢昊指出:在大家的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下,过去一年盐亭县域经济社会大事喜事连连,各项事业既有“量”的突破,也有“质”的提升,更有“稳”的延续。2023年,我们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亭篇章。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争分夺秒、大干快上、奋勇争先,掀起更加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为盐亭发展建言支招;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关注盐亭、支持盐亭、投资盐亭,在盐亭创业创新、为盐亭呼吁争取,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坚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时代洪流中,在各方面共同努力下,“千年古县”盐亭必将绽放更加耀眼的时代光芒。

10名各界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继续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坚定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踔厉奋发、继往开来,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全体县级领导,经开区、乡镇(街道)党(工)委和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退出县级领导岗位同志和退休干部代表,青年干部、基层干部和党外干部代表,乡贤代表,县属国有企业及部分医院、学校主要负责人,部分要素保障企业负责人,部分金融、保险企业负责人,县重点企业负责人,以及其他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团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