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

何长鹰调研城北片区城建项目时强调:盘活土地资源 拓展城市空间
以城建项目有序实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发布时间:2023-02-02 19:2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2日,县委书记何长鹰调研城北片区城建项目。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盘活城市土地资源,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区分轻重缓急,逐步有序推动城建项目实施,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何长鹰先后前往新西街、先锋社区安置小区、老万安桥,实地调研县医院至龙家桥段城市秩序整治、棚户区改造提升等工作,了解城北片区城建项目设计规划、听取进展情况汇报。

何长鹰指出,城建项目事关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城北片区是县城规划区的重要节点,要严格按照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做优旧城、拓展新区、组团发展”的思路,本着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统筹抓好实施,切实推进县城功能完善、品质提升、特色塑造。

何长鹰强调,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千方百计办实事、惠民生。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城区“四化”工程,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扮靓城市“颜值”、提升城市“气质”。要进一步盘活城市土地资源,拓展城市发展空间,聚焦解决群众所急、所需、所盼,区分轻重缓急,逐步有序实施,切实提高居民的舒适度和满意度,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勇,副县长朱沛元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