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云溪镇召开2019年逐梦计划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9-08-22 19:28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16日下午,云溪镇召开2019年“逐梦计划”欢送会。镇党委副书记何国良、团委书记李玥琦参加会议。“逐梦计划”是一项以在校全日制大学生进党政机关、进企业、进金融机构、进科研院所、进社会服务机构、进农村社区开展岗位实习为主要内容的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从“象牙塔”走向社会角色转变的重要途径。云溪镇本次共有四名在校大学生进入本单位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实习针对同学们的专业和特长,分别分配到党政办、民政办、环保局、财务局进行实习。

会上,何书记对同学们在云溪镇期间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希望大学生们通过暑期实践能够独立工作,转变角色,适应环境,将社会实践中的经验运用于生活中,脚踏实地,勇于吃苦,接受考验。团委书记李玥琦向本次表现优异的实习生颁发表扬信,予以肯定。“逐梦计划”作为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实习生与对接单位的了解,增强了实习生的归属感,为政府部门与大学生的沟通了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