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茶亭乡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30 12:28 信息来源:盐亭县茶亭乡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让广大群众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喜庆的节日。乡党委书记李红伟和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毅分别带领党政办、安办、交管办、食安办、农机站等部门负责人对全乡林山庙宇、食品卫生、烟花爆竹、加油站、农用机械及交通安全等进行了全面检查。

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责任人发放了整改通知书,并要求相关责任人限期进行整改。

李红伟指出,安全生产是事关国计民生的大事,关乎社会稳定,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他要求,各单位、部门、村(社区)及各经营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明确应急处置措施,规范操作、处置程序,加强值班值守,杜绝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茶亭乡 蒲宜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