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三元乡国庆诗书画巡回展在嫘祖广场开展

发布时间:2019-10-12 10:55 信息来源:盐亭县三元乡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三元乡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展现全乡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面貌,三元乡于10月8日起在盐亭县嫘祖广场举办“盛世中华和美三元诗书画巡回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祝润明于10月9日到展览现场进行了指导。


70年来,三元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政治、经济、文化和生态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诗书画展,以最直观的艺术形式,回顾改革开放的历程,展现时代发展的成果,让广大观众在观赏的过程中,感受三元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此次展览由三元乡党委政府主办、三元小学、三元乡老年协会承办,展出全乡群众创作的诗书画作品100余幅。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技艺精湛,用浓墨重彩描绘了全乡巨变,从不同角度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歌颂新中国成立七十年的辉煌成就,展示了文化之乡独特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