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到林山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3 信息来源:盐亭县林山乡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29日,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到林山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县级领导干部讲党课。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四职干部、场镇单位负责人、党员代表、在乡县政协委员及县人大代表共计50人参加会议。


黄主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开展党课,重点围绕什么是初心与使命,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黄主席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以真挚的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牢固的公仆意识践行初心,真心为人民办实事、做好事,扎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操心、最烦心的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共产党员要加强学习,严守党规党纪,永怀为民之心,廉洁做人,勤政工作,敢担当、善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