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永泰乡三方面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
发现问题整改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16:02 信息来源:盐亭县永泰乡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永泰乡为落实《关于开展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乡村干部、帮扶责任人、各排查组对全乡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大排查”所确定的问题进行核查,从三方面扎实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核查工作。

一是指定专人明确责任。本次核查工作以排查组为核查组,坚持“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对前期排查出涉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问题进行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核查。

二是逐条核查见效果。各核查组以“大排查”所确定的问题清单为准,逐一入户,逐条核查,确保排查出涉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的问题都已整改到位。

三是资料建台账。将整改资料、整改台账建立贯穿核查工作全过程,要求各村居、帮扶责任人建立健全问题整改台账,做好户档资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