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八角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14:50 信息来源:盐亭县八角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19年11月29日,八角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迎检工作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及三个贫困村第一书记参会,会议由黄强书记主持。

会上,听取了各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责任意识到位,所有镇村干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抓住当前工作重点,变压力为动力,按照县委、县政府相关要求做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二是资料整理到位,以脱贫攻坚迎检清单为指导,逐一核实、整理、归档到位,做到内容规范、逻辑清晰,对要求公开的项目资料,尽快张贴上墙;三是思想教育到位,认真做好贫困户思想教育工作,引导他们摆脱“等靠要”的依赖思想,树立自力更生、脱贫致富的思想观念;四是卫生环境治理到位,各村定期对村社道路进行清洁维护,安排党员干部帮助无劳动能力的贫困户清扫庭院,动员全体社员主动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形成长效的保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