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西陵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2 15:33 信息来源:盐亭县西陵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月2日,西陵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加强安全防护,对车站、敬老院、集市等公共场所消毒28次,向各村(居)发放口罩232只,做到进医院、超市之前戴口罩、测体温、有登记。

二是加强做好闭市工作,镇和社区干部共50人分为9个劝导组,在高灯、龙泉、三河、阳春、石道场等5个集市巡查,要求除超市外所有门店关门歇业。各村(居)在主要路口设置劝导站30个,劝返人员270人。

三是为居家观察人员代购生活用品70人次,确保他们正常生活需要。四是50名镇村医生上门服务,对被居家观察人员实行一对一服务。

五是规范物资销售门店。要求涉及生活必需品、“菜篮子”产品销售门店至少配备1台体温测试仪或体温计,设置购物人员体温登记簿,进入门店顾客必须佩戴口罩。六是发动群众共同应对疫情,我镇高华村外出务工人员范鑫主动向镇村捐赠口罩5000个,已按各村居实际分发到返乡人员及村社干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