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勾永阶副主任到高渠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1 15:39 信息来源:盐亭县高渠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11日上午,勾永阶副主任一行来到高渠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选举工作。他指出现阶段防控“新冠肺炎”仍然需要大力抓、深入抓,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持续监察重点人员,对大数据反馈又在辖区内的人员实施摸排和隔离工作。二轮摸排数据要一一核查核实,抓好与高渠镇派出所对接工作,不遗漏不疏忽任何一个人员信息。上岗复工务工人员健康证的发放从严不从松,原毛公、两河、巨龙卫生院严格按照医学指标,根据审批程序发放健康证,绝不能人情发放、随意发放。返乡人员排查工作做到“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对筛选出来的人员数据,人员去向要“找得到”“管得住”,对被隔离人员关心关爱,要“服务好”。他强调在防疫背景下的选举工作,渐序推进,不能慌乱急。必要时可以采用“流动票箱”等形式开展工作,同时也要注重选举工作流程中的疫情防控。

                        

(勾永阶副主任对工作进行指导安排)

勾永阶副主任带领民盟绵阳市委机关工作人员给高渠镇捐赠了口罩、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物资。

                       

(捐赠物资图)

随后,勾永阶副主任一行到高渠镇青燕福保石门宏生东林香山临时联合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双超站卡口和魏河新华临时联合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卡口实地检查督导卡口设防,人员车辆劝返禁入等工作,并关心慰问了一线联排人员的需求和健康状况。

                       IMG_20200211_105033

(图为魏河新华临时联合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卡口)

IMG_20200211_142250

(图为青燕福保石门宏生东林香山临时联合支部党员志愿服务队双超站卡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