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富驿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10:09 信息来源:盐亭县富驿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20年4月15日,富驿镇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卫生院、妇联、文汇社区等单位,利用人流量大的五马广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参与单位通过发放《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及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手册及扫黑除恶等相关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讲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向群众讲解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让群众提高警惕,自觉规范日常言行举止,明白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基本义务,号召广大群众抵制一切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群众学习国家安全法律和相关知识的意识,激发了大家参与维护国家安全的热情,营造了人人都是维护国家安全的主角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