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富驿镇开展柑橘种植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6 09:27 信息来源:盐亭县富驿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乡村振兴,产业兴旺是基础。4月21日,富驿镇邀请绵阳市农科院专家到铜泰村杂柑种植基地进行现场培训。村干部、柑橘种植大户等70余人参加培训。

现场培训会上,首先由铜泰村柑橘种植大户蒲江业主舒林结合自身多年种植经验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增加大户抱团发展柑橘产业信心。

然后农科院古老师就种植户的提问及柑橘管理过程中的问题作了详细讲解,赢得大家一致好评。

现场会后到镇会议室召开培训会,古老师又针对柑橘标准化果园建设与管理、以及常见病虫识别与防控、科学施肥管理、林下种植等实用技术作了培训。

此次培训强化了种植户对柑橘科学管理的认识,提升了科学种植能力,为柑橘增产增收提供技术支撑,走出一条产业发展、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奔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