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大兴回族乡开展“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5 09:50 信息来源:盐亭县大兴回族乡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为了将环保意识深入人心,提高群众环保意识,引导群众参与环保活动。6月5日上午,大兴回族乡在林山场镇集中开展了“6.5”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倡导群众从身边做起,从自我做起,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乡生态环境办、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群众宣传讲解环保知识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散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环保小常识、秸秆禁烧等环保宣传资料200余份。

通过开展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也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迎检工作的开展。

结合目前我县“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迎检工作,我乡还组织党员、群众、志愿者等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河湖卫生整治等活动。全乡党员志愿者、村(居)民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