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黄甸镇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发布时间:2020-07-01 09:41 信息来源:盐亭县黄甸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下午,黄甸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总)支部书记,两委委员,受表彰人员和新老党员近200人参加。     

此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组织统战委员王利同志宣读关于接收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及关于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批复,新吸收的预备党员接收赠送的党徽并进行了佩戴党员徽章仪式,全体参会党员面对鲜艳的旗帜,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会议表彰了8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46位优秀共产党员,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获表彰人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新发展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优秀党员代表进行了发言。

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同志上台领奖
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同志上台领奖
新发展党员代表刘桂松同志上台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勾蕊同志上台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杨周容同志上台发言
    
镇党委书记李韦为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向大家简明地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改革开放历史,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二是讲解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党领导全国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力抗击疫情;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对全部患者实行免费救治,在短时间内我们就迅速取得了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三是强调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要坚定四个自信,历数了党的脱贫攻坚政策、“四不摘”政策以及乡村振兴战略,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办大事的优越性,彰显大国实力和担当。带领大家展望美好未来,激发群众为幸福生活而奋斗的勇气和信心。

党委书记讲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严守党纪党规,做到执行纪律合格;发扬优良传统,做到品德合格;树立先锋模范,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大会展示了党建发展新成就、展现了党员干部新风采,进一步增强党建引领,为黄甸镇未来发展提出新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