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玉龙镇学习贯彻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21 16:35 信息来源:盐亭县玉龙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月14日下午,玉龙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镇党委书记赵艳鸿传达学习了《中共盐亭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共盐亭县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县委书记向赟在全会上的讲话。结合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赵艳鸿向全体机关干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全体机关干部要结合镇情实际,迅速将全委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上。二是要认真学习全委会精神,及时向所驻村(居)干部传达全委会精神,并组织村居干部开展学习。三是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理念,按照“四个一”党建工作机制,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能力,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玉龙更大担当、更多贡献、更强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