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云溪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谱新篇”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5 09:05 信息来源:盐亭县云溪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20年6月至7月。云溪镇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感恩奋进谱新篇为主题的系列宣讲活动。

宣讲的目的是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提升全镇基层党建水平。

宣讲工作由云溪镇党委统一安排,6月在云溪镇机关支部召开全镇干部职工大会。明确以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为引导,深入宣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体悟和践行爱国主义,各宣讲人讲述在疫情期间各自的所见所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知党恩。

2020年7月云溪镇组织宣讲团深入各村(社区)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进行轮回集中宣讲,做到宣讲覆盖到每个党组织。宣讲会共进行了6场,受教育群众达到了1000多人。

 

云溪镇宣讲团到复兴村进行宣讲。

东永村74岁老村医宣讲述他的“抗疫”故事。

 

宣讲团成员做到了接地气、重实效的原则,能多讲老百姓听得懂、记得住、能管用的话,激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奋力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