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高渠镇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08 15:36 信息来源:盐亭县高渠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7日,高渠镇组织安全管理办、食药工质所、派出所等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对镇内6所学校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防疫安全等开展全面检查,渐序推进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检查组针对校园安全防范重点和学校实际,实地查看教学区、公寓区、食堂等重点区域,从校舍安全、校园治安、消防卫生、食品安全、设施设备及用气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同时检查组查看了了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相关工作,要求学校持续做好教育挽救和犯罪预防工作,为未成年提供干净和谐的校园环境。

汪晓艳强调,各单位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工作理念,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二是要完善健全安全管理规章制度,抓好制度的落实和执行;三是要加强联系联防联动,各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为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校园环境。


    最后,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汪晓艳也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