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凤灵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调查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11:19 信息来源:盐亭县凤灵街道办事处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11日,为切实做好凤灵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凤灵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调查启动会议。县统计局、街道党工委书记邓国彬、街道七人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村(居)书记、村(居)七人普领导小组及凤灵街道全部指导员和普查员共计22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光勇主持。



李光勇要求:

◆ 要认真学习普查摸底内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普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 要牢固树立数据质量意识,严格普查工作流程,保证数据质量的可靠性。

◆ 要切实做好普查期间安全工作,强化普查员人身安全保护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邓国彬强调:

各村居要做好组织力量工作;

◆各指导员和普查员要认真研究业务;

◆各方要认真搞好配合;

◆各村居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


    会上,凤灵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祚燕宣读了倡议书,北街社区、红光社区代表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县统计局副局长贾锐、王琴依次就普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并对人口普查业务重点进行了培训。


    会后,县人普办在北街社区开展了现场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