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岐伯镇举行2020年扶贫日“以购助扶” 赶集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6 11:23 信息来源:盐亭县岐伯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16日,岐伯镇2020年扶贫日“以购助扶”赶集日活动在镇森林防火培训基地举行。镇机关干部、场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干部、贫困群众等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镇16个村(社区)的困难群众共带来了鸡19只、鸡蛋1000多个、鸭18只、鸭蛋380个、大米100斤、核桃60斤、花生100斤、干豇豆20斤、绿豆20斤,全镇机关干部积极参与了选购,惠及70余名贫困户,成交金额5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帮助了群众实现就近销售、助其增收致富,同时也买到了生态环保、绿色健康的农副产品,实现了互利双赢。

同日,中国工商银行绵阳分行定向捐赠贫困村2万元,向贫困户送上慰问金500元,助力贫困村和贫困群众稳定脱贫。

下一步,岐伯镇将以扶贫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消费、健康、教育等扶贫行动,继续保持工作力度、巩固脱贫成果,克服厌倦情绪、厌战心态,慎始如初、善作善成,坚决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