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疫情防控无小事 社区干部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0-12-23 13:42 信息来源:盐亭县云溪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出门买菜,记得戴上口罩,可不要嫌麻烦啊!”

“在市场做事可千万记得戴口罩啊!记得做好消毒工作啊!”

“老年人要少往人多的地方去哦!”

 

1222日,为防控疫情,这些来自弥江路社区的工作者,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全方位铺开了防控疫情宣传的"大网”。他们进小区、入商铺、进市场、上街道等宣传冬春季节新冠疫情防控知识。

 

弥江路社区主任赵兵同志说到:“我们社区处于老城区中心地带,商铺多,年末返乡人员较多,冬春季节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我们只有加大宣传力度,疫情防控知识才能深入人心。”

云溪镇疫情防控坚持底线思维,坚持平战结合,不懈怠、不松劲,做好宣传防控工作、查验境外返乡人员以及中高风险区域返盐人员的健康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并联系卫生院对他们进行一次核酸检测,七天后出具证明督促他们再做一次核酸检测,敦促他们做好居家隔离,坚决打好打赢冬季常态化疫情防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