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黄甸镇举办交通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0:39 信息来源:盐亭县黄甸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切实加强黄甸镇2021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各车辆驾驶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推动全镇机动车辆安全管理。2021年4月28日上午9:30在黄甸镇三楼会议室召开黄甸镇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玉龙交警支队、黄甸镇交管办、各村(居)交通协管员、驾驶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黄甸镇党委副书记谢红主持,由玉龙交警支队队长邓翔就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进行授课。在培训讲解过程中,采取事故案例通报、应急救援处理、安全驾乘知识、违章操作处罚等方面入手,分别从驾驶技巧、应急处突方法、打击“三超”运营、路面维护管控以及预防处理交通安全事故等作深入浅出讲解。

会议作了五点要求:1.对无牌无证、超速超载酒后驾车、面包车非法营运等上路行驶进行查处,2.各村(居)对各自辖区进行道路隐患排查以及掌握辖区内机动车、农用车基本情况。3.提高安全意识,消化培训会上所讲内容加以宣传;4各村(居)加大对交通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普及教育活动,大力倡导“文明行车、安全出行”的观念。5.农村客运车加强管理,增强责任意识,做到不违规,不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