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鹅溪镇组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5:26 信息来源:盐亭县鹅溪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2021年7月23日,鹅溪镇组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市、县关于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文件精神,全面部署本次选举工作,重点解读换届工作的新要求、新特点,重点强调换届选举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和时间节点,确保参会人员熟悉人大换届选举流程、法律法规要求。
     会议要求,抓好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巩固基层政权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各村、各部门要扛牢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推进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严明纪律,严格程序,依法依规推进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