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岐伯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10:04 信息来源:盐亭县岐伯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切实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岐伯镇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毅主持。

会议提出一要警惕思想松懈,提高认识,从严从实从快落实好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严防输入,将风险抵制在外。二要严格摸排落实,各村(居)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全面摸排自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落实两次核酸检测与居家隔离及健康监测。三要加大宣传力度,紧跟疫情防控最新形式,利用宣传车、喇叭、微信等多种形式普及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四要明确任务,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疫苗接种工作,强化统筹调度,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