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嫘祖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4 15:28 信息来源:盐亭县嫘祖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国庆假期来临之际,嫘祖镇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2021年国庆期间全镇安全形势稳定,我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制定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方案》,联合镇应急办、村镇办、综合行政执法办等单位成立6个检查组,针对非煤矿山、道路交通、人员密集场所公共安全等六大重点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各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制定问题整改措施,并当场对经营主体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相关单位落实整改。下一步,我镇将继续保持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压态势,加强宣传力度,并不定期进行“回头看”检查,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