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西陵镇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4 15:30 信息来源:盐亭县西陵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24日上午,西陵镇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40名妇女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妇女代表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妇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的回顾了过去五年妇联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明确了未来五年工作的主要目标,得到了全体妇女代表的热烈响应。

大会选举产生了西陵镇妇女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委9名、主席1名、专职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3名。

镇人大主席、妇联主席杜丽琼同志寄语全体妇女代表、镇村妇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恪尽职守,精准有效的服务于妇女儿童的需求,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向上级妇联组织、妇女姐妹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