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高渠镇开展退休干部支部成立大会暨2021老年节“情暖重阳,红色引领”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 15:53 信息来源:盐亭县高渠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0月14日,高渠镇组织全镇退休干部开展退休干部支部成立大会暨2021老年节“情暖重阳,红色引领”学习活动。

    会上,高渠镇党委书记敬山鹰同志向退休干部们汇报了2021年高渠镇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亲切问候各位退休老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美丽高渠贡献老干部力量。

    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互话友谊,畅谈对我镇发展的看法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座谈会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高渠镇大家庭的温暖,今后会更加关心、关注和支持镇党委、政府工作,为我镇的建设发挥余热,作出自己的贡献。会后并对高渠镇退休干部支部委员会进行了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