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印象九龙第14期

发布时间:2021-12-03 16:14 信息来源:盐亭县九龙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上级调研

◆12月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康丹到九龙镇“七里花乡”开展调研。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周,按照全镇学习宣讲工作要求,全面落实驻片领导到村(社区)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镇级要闻

11月30日,盐亭县乡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在九龙片区顺利召开。构建乡镇“一支队伍管执法”工作格局。

◆12月1日,九龙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暨疫苗接种等工作,并就近期其他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确保我镇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11月30日,旅游规划公司和村规划编制单位到我镇共同商议青松村旅游发展规划。

 

◆11月30日,我镇对辖区驻村工作队迎检准备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部门动态

乡村振兴办公室

◆本周以来,镇乡村振兴办持续开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回头看”,深入各村检查“回头看”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检验。

  

12月2日,镇乡村振兴办入户复查复审11月拟纳入监测对象农户家庭情况。 

 

生态环境办公室

12月1日,镇环保办一行前往青松村,对沿线生活垃圾整治情况走访调查。

【农业服务中心】

11月30日,县农业农村局来我镇协助规划镇农残快检室建设

【村镇办】

12月1日,村镇办到龙潭村测量道路增量。 

 

村居动态

11月30日,八角社区对辖区场镇占道经营现象进行整治,保障场镇经营秩序,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月2日,各村居相继召开人大代表述职评议会,强化代表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代表作用。

 

 

 

本周采用信息统计:

党建办:3              乡村振兴办:2       

综合办:4条              生态环境办:1条  

农业服务中心:1条           村镇办 :2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