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印象九龙第18期

发布时间:2021-12-31 16:03 信息来源:盐亭县九龙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上级调研

◆27日,绵阳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镇进行市级先进乡镇考评。

◆28日,副县长衡孝波到我镇督导应急能力建设和森林防灭火工作。

◆27日,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来我镇督查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29日,县水利局到龙潭村规划河堤建设。

◆30日,县应急管理局到榉溪社区查看老政府堡坎情况。

 

镇级要闻

◆28日,我镇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论述,安排部署我镇森林防灭火和秸秆禁烧、“2022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岁末年初百日安全生产大会战、“国家反诈”APP推广、新冠疫情防控、2022年春季征兵推进、重点项目周边环境秩序整治、小额保险推进工作,就元旦、春节节前廉洁过节进行集体谈话提醒。

◆30日,我镇召开第四季度驻村工作队专题会议。学习工作队最新管理办法,明确工作要求。

◆28日,视察应龙村生猪代养场污水处理工作,要求生产废水排放要符合环保要求,污染防治设置要配备到位,确保绿色经营。

◆31日,了解榉溪社区珍峰家庭农场养殖遗留问题。

◆27日,我镇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宣传,并督促场镇居民带好口罩,亮“码”通行,做好疫情防护。

部门动态

党建办

◆30日,验收桃花村集体经济项目。

31日,对辖区内标语规范清理情况、文物、网吧、ktv等文化场所、文物古迹安全工作进行检查。

环保办

◆27日,实地查看青龙村垃圾中转站选址地。

◆31日,协调解决乐建村王昌伯家井水异味问题。

村镇办

◆27日,检查复新村道路建设情况。

◆29日,规划龙潭村新建房屋。

村居动态

◆28日,文化旅游局乡村文化振兴走进新胜村。

◆27日,榉溪社区对榉溪河堤栏杆进行维修加固。

◆31日,万灵社区召开2021年“阳光村务面对面”现场会。

 


本周采用信息统计:

生态环境办:5      党建办:3条  

综合办:6条          村镇办:2条              

乡村振兴办 :2条      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 :1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