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真抓实干在一线 凝心聚力显风采

发布时间:2022-04-13 18:27 信息来源:盐亭县金孔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目前国内疫情反弹严重,面对愈加多变的形势,金孔镇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始终坚守岗位,乘风破浪,逆流而上,践行作为一名党员干部的初心和使命,内外兼防,合力筑牢防疫屏障。

防疫基础守门口。疫情反弹以来,镇党委政府迅速集结人员,召开动员大会。联合市场监管所、派出所、交警队等场镇单位,累计派出200余人共3个值班值守轮次表在政府门口,高速路口和场镇对进出车辆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确保防疫“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防疫重点查隐患。我镇一直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成立金孔镇“扫街”行动小组,多部门协调配合,每天派出党员干部16人在金孔、洗泽、宗海三个片区进行巡逻,对商超、学校等重点场所防疫措施进行检查督导,对拒戴口罩,不扫码等不良行为进行劝说劝导。


防疫关键筑屏障。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的方式是接种新冠疫苗。疫苗上市以来,我镇积极响应政策号召,镇领导干部带头接种。通过线上转发信息,线下召开动员大会,张贴标语的方式营造浓烈的宣传氛围,提高大众的接种意识,鼓励全员接种,实现全员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