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文通镇开展“爱在端午节 情系敬老院” 端午敬老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9 11:07 信息来源:盐亭县文通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6月2日,端午节来临之前,文通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服务大队志愿者到文通敬老院,开展“爱在端午节 情系敬老院”端午敬老志愿活动,为老人们“包爱心包子”陪老人们共庆端午佳节。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和老人们一起动手包包子,亲切的交心谈心,敬老院的老人们主动跟志愿者们分享包包子的技巧,还一边感悟党给大家生活带来的好生活和变化。包好包子后,趁着蒸包子间隙,志愿者们主动到各位老人宿舍帮忙叠被子,打扫卫生,和老人们坐在一起拉家常

 


文通敬老院共有52名老人,他们的健康快乐,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逢年过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都会自发的来到这里看望慰问老人。看到老人们品尝着包子,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倍感欣慰。

 

“能为老人送上温暖和关爱,再辛苦都是值得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参加类似活动,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发扬下去。下一步,文通镇将把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光大,温暖每一位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