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金孔镇党建引领城乡治理:人居环境再提质 全域风貌见成效

发布时间:2022-06-29 13:03 信息来源:盐亭县金孔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金孔镇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余热,开展人居环境再提质、全域风貌见成效”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序进行环境卫生清扫,对路面垃圾、杂草杂物进行清扫打理,清除“牛皮癣”。路过的群众纷纷为志愿者们的行为点赞,还有部分群众积极参与其中。

“以前路面杂乱、垃圾乱扔、广告乱贴严重影响场镇形象和秩序。如今环境整治后,场镇一下子变干净多了”近日,家住金孔镇思源社区的居民们谈起场镇街道的变化都格外高兴,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是实事,是好事,看得见成果此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志愿者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得到了很好的发挥。

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持久战,下一步,我镇将以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为抓手,组织发动更多的党员干部投身到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中,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努力建设绵西高速“生态大镇”,盐亭城乡环境“明星乡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