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鹅溪镇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07-29 09:28 信息来源:盐亭县鹅溪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为进一步保证疫情防控措施落地有效,排查防控漏洞和风险隐患,强化我镇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镇根据市、县相关疫情防控要求,深入两个场镇、各村(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巡查督导。

  检查中,镇分管领导及社会事务办,仔细查看药店、超市、茶馆及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口罩佩戴情况、入口手消液、工作人员上班期间以及顾客入店体温监测登记表、场所消毒情况等,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叮嘱各场所负责人要坚持不懈落实防控措施及人员查验,要求村(社区)干部要积极向群众强调目前的疫情风险形势及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必要性。 不断强化辖区疫情防控工作。

  鹅溪镇镇村干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做好各环节工作,切实做到精准施策、不留死角,保持高度的警惕状态,同时注重自我防护,全镇发动、全力以赴做到镇内“零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