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齐抓共管强推进 工作合力有节奏

发布时间:2022-08-11 16:44 信息来源:盐亭县金孔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防汛抗旱“防抢撤”,牢记责任防灾祸。召开防汛抗旱工作会议,要求防范极端天气,重点关注预警信息;做好防汛“三查”,建立台账,及时抢修低洼易涝区域;要求27个村(社区)成立应急分队开展演练,加强人员培训,一旦接收预警信息立即转移群众,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城乡治理是“良药”,整治环境有妙招。城乡治理工作开展以来,我镇积极响应,迅速展开行动。出台《城乡环境综合提质评比方案》,成立领导带队、镇村干部参与的城乡治理评比工作小组,对各村(社区)城乡治理工作进行调研评比,找出问题,促进整改,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局面,让城乡治理更有力度,让群众更有满意度。


    交通安全“进万家”,劝导宣传保通行。我镇将交通安全放在重要日程上,在27个村(社区)重要路口设置交通劝导点,主要针对摩托车、三轮摩托车驾驶安全,对无牌、无照、不戴头盔、违规载人等现象进行劝导,让更多人了解交通规则,认识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切实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