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动态

云溪镇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发布时间:2022-11-17 10:13 信息来源:盐亭县云溪镇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云溪镇持续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一是集中整顿,强化交通管控加强违法停车整治,持续开展“礼让斑马线”行动,强化行人交通违法教育管理,加强文明交通宣传引导,开展文明出行宣传和劝导,持续引导广大市民文明行车、文明出行,提高市民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意识。

 

二是全面开展整治卫生环境全面开展城区卫生死角垃圾清理、破损路面改造等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物业小区管理,使小区达到无乱贴乱画乱挂,无乱摆乱放,无乱搭乱建加大对城区违章建筑的拆除和建筑垃圾的清运、监管,规范施工现场管理,文明施工,规范操作。

 

三是综合治理,改善市容市貌。规范街道店面牌匾的安挂,严禁乱挂广告条幅,清理“牛皮癣”小广告持续加大对不文明养犬的劝导、查处力度深入开展犬类管理专项整治,坚决遏制不文明养犬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