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盐亭青年

【童伴计划】盐亭“童伴之家”近期活动集锦~

发布时间:2022-12-21 16:12 信息来源:团县委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自启动实施“童伴计划”项目以来,团县委积极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创新开展各项特色服务项目,不断提质扩面,精准服务留守儿童。已建成“童伴之家”5个,聘请“童伴妈妈”5名,服务留守儿童70余名,2022年拟建“童伴之家”7个。

接下来

跟着团团来看看

近期童伴之家活动集锦吧!

 





北街社区童伴之家
近日,北街社区童伴之家开展“童伴之家、护童成长”周末公益课堂。课堂上,童伴妈妈教导孩子们挺拔的坐姿,指导孩子们朗诵技巧,鼓励他们上台朗诵,在一次次的上台朗读锻炼中,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和勇气。





城东路社区童伴之家
近日,城东路社区“童伴之家”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活动。活动中,邀请“五老”谢君秀老师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童伴妈妈辅导孩子们画画以及教画脸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