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专栏 > 法治盐亭 > 全面依法治县

盐亭县2022年宪法宣传周法律知识擂台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01 17:55 信息来源:盐亭县司法局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11月30日,由县人大办、县委政法委、县委依法治县办、县总工会、县司法局主办的“宪法宣传周法律知识擂台赛”圆满结束。

此次擂台赛通过网络召集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和职工参与,纪检监察系统、教体系统、卫健系统、政法系统等十支队伍积极学习宪法知识,在比赛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擂台赛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等奖一队,二等奖两队,三等奖三队,其余参赛队伍获得纪念奖。

此次“宪法宣传周法律知识擂台赛”以赛促学,在全县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掀起了“比、学、赶、超”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