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向赟赴深圳开展投资促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3 00:00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8月20日至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赴深圳市开展投资促进工作,先后前往深圳市鑫海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文旅项目、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华侨城欢乐海岸文旅项目、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考察,向企业负责人推介宣传盐亭投资发展环境,并诚邀企业负责人到盐亭考察、投资兴业。县委常委、副县长吕耀东参加考察。

深圳市鑫海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制生产新型电子元器件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目前公司计划调整布局、扩大生产、开拓市场。向赟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市场销售、投资方向等情况。他说,前期公司来盐考察,并就项目用地、厂房建设、税收优惠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尽早确定投资事宜,盐亭将在土地、规划、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企业报批报建等方面加强服务,促进双方合作双赢。

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首批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文化企业30强、中国旅游集团20强,集团公司连续8年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年度业绩考核A级评。向赟考察了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文旅项目、华侨城创意文化园、华侨城欢乐海岸文旅项目。他说,前期集团子公司深圳伙伴华侨城产业运营有限公司来盐考察,表达了投资意向,力争9月上旬签定盐亭县全域旅游产业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作为全域旅游的示范者,在文旅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中理念先进成熟,在业界享有良好口碑声誉,希望在双向考察的基础上,立即启动全域旅游规划设计,尽早商定投资项目,在春节前签定正式投资协议;盐亭将优化环境、做好服务,支持集团公司在盐发展,实现互利双赢。

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生物医学基础研究、临床应用研究及生物治疗技术临床医学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深圳市政府信用背书企业。在与企业高管座谈中,向赟说,盐亭地处成渝经济圈交汇点,交通区位便捷、生态环境优美、生物医药产业基础坚实。当前,盐亭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扶持生物医药产业,在生物制药、现代中药、生物医药材料等领域实力雄厚,拥有迪奥药业、新华康等一批优势企业;我们热诚邀请企业来盐考察,同盐亭在生物医药领域广泛开展合作,为我县产业跨越发展注入新动力;盐亭将一如既往地为企服务,全力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提供相关政策支持。(县政府办  罗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