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调度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10:34 信息来源:办公室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主持召开全县迎接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调度动员会议,传达全市迎接省环保督察动员汇报会议精神,对我县相关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县领导罗建明、王梦阳、蒲浪涛、张珏、衡洪志、任勇出席会议。


向赟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生态环保督察的重大意义,严格按照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力做好督察配合各项工作。要认真梳理排查各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紧围绕中央、省环保问题整改、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黑臭水体整治、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等重点进行排查检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要高度重视督察反馈问题,迅速制定整改工作方案,高效办理转办事件,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坚决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工作不落实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强化对上协调汇报,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对接,及时掌握反馈信息,确保问题整改与当前安排部署统一,严禁“一刀切”。分管领导要召集有关部门和乡镇对督察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注重信息公开,及时向社会公布整改情况,主动接受社会监督。

会上,任勇副县长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