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8:34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9月19日,县政府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罗建明主持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衡洪志、任勇等领导参加会议。

向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定,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路径,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安排上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重点措施和主要目标,精心组织开展好政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向赟要求,县政府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原原本本学、多种形式学、理论联系实际学,为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打下更为坚实的思想基础。要务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紧紧围绕“产业兴盐”、生态环境治理、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等多领域开展调查研究,找准问题症结。要紧扣群众期盼、工作不足和学习提高等方面,有针对性的深入分管部门或联系乡镇讲好专题党课。要广泛征求意见,逐条梳理、深刻剖析问题,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要聚焦整治重点,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向赟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率先示范,为政府系统广大党员带好头、做好表率。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紧紧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

会议传达了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了《中共盐亭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弘扬莲花湖精神抓落实作表率的决定》《中共盐亭县委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弘扬袁诗荛烈士精神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