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10-17 16:34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按照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安排,10月16日晚,县委常委班子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通过重访入党介绍人、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引领县委常委班子成员检视初心、叩问初心。县委书记袁明主持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县委常委冯科敏、谢文伟、罗建明、祝润明、王梦阳、蒲浪涛、张珏、吕耀东参加活动。


    袁明围绕“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等主题,讲述了个人入党经历,并立足新时代,检视初心原点,追忆初心印记。他指出,“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按照“五重守初心”活动要求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用思想净化灵魂,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


    活动中,县委常委班子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整队肃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臂,紧握右拳,在县委书记袁明的带领下,以铮铮入党誓词重温了“守初心”的责任与担当。向赟、蒲雪刚、蒲浪涛立足入党初心,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进行交流发言。谢文伟、王梦阳、张珏重读自己一笔一划写下的入党志愿书,重温当初入党时充满理想的心境和激动的心情。罗建明、祝润明回顾了入党经历以及入党以来学习工作的奋斗历程,并结合自身实际谈感想、谈体会。大家聚焦初心变没变、动机纯不纯、誓言真不真、干劲足不足,并围绕“当初入党为什么、入党之后干什么”进行了深入讨论,谈得深入、议得热烈。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开展“五重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检视初心原点,追忆初心印记,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难忘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保持开拓进取的昂扬斗志,率先垂范、勇于担当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要永葆为民服务的情怀,真心真情、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为盐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