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 李亚莲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18 13:05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按照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县委常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冯钢到会指导。县委书记袁明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对照检查,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李亚莲要求,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特别是对绵阳工作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持续深入查摆问题,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广泛听取班子成员、工作服务对象、普通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要以抓铁有痕的作风和动真碰硬的举措,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中党中央和省市专项整治问题、巡视巡察反馈和发现问题、调研督导发现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整改有机统一起来,让干部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冯钢指出,盐亭县委班子成员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和分管工作,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将党章党规入脑入心。要坚持不懈开展对照检视,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问题整改,与巡视巡察反馈问题、各级调研督查发现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整改有机结合起来,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袁明表示,县委常委班子将继续认真检视反思,通过五听三问、征集意见会、座谈会等方式,把问题往深里找、往实里找,为扎实开好今年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梳理此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巡视巡察整改工作,以及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取得新成效。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全体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