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3 15:08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22日,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全县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专项整治情况,审议相关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出席会议。
    袁明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主动作为、精心组织、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各督导组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为开展好下阶段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要看到,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期待,我们工作中还存在差距和不足。
    袁明强调,要树起标杆、作出表率,四套班子党组、法检两院党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必须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做好调查研究,带头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带头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要结合专项整治方案,对标中央省委和市委巡视督察督导反馈的问题、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动真碰硬整治整改。要深入做好结合文章,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形成理论武装成果、解决问题成果和制度建设成果。巡回指导组在推进严督实导中既要突出重点,也要坚持全面指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务求实效。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府党组、县政协党组、县法院党组、县检察院党组、部分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巡回指导组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会议审议了主题教育相关专项整治方案。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参加会议,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