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袁明在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 强化理论武装 以多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19-10-24 10:09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23日,县委书记袁明到金孔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强化理论武装,以多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陪同调研。


    袁明先后前往金孔镇阳院村、东陵村,实地察看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进展情况。袁明强调,要精准施策,分类施治,以久久为功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要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工作,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核心,从细微处着手,切实提升党组织的领导力、凝聚力、战斗力。
    随后,袁明与镇村干部座谈,详细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武装的水平。要按照县委的部署,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突出自身特色,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落实。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抓好后备干部培养工作,抓紧抓实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高标准完成好大排查问题整改、基础资料整理归档等工作,确保今年进入省级考核验收第一方阵。
    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