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暨县委第九轮巡察约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5 16:23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0月24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暨县委第九轮巡察约谈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袁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重点、明确任务,高质高效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会主任冯科敏主持会议。
    在详细听取相关巡察情况汇报后,袁明指出,第九轮巡察工作部署周密、组织有序、成效明显,被巡察单位落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措施明确、整改有力。巡察领导小组各位同志和巡察办统筹部署、扎实推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保证了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了巡察利剑的作用。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坚决性、长期性,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抓实抓好巡察各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党。
    袁明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始终把政治巡察放在首位。要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做到问题不整改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线索不弄清楚不放过、发现问题不处理不放过。被巡察单位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严从实开展自我检视,高质高效抓好巡察整改工作。要注重巡察成果的综合运用,举一反三加强监管、堵塞漏洞、完善制度,确保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会议听取了县委各巡察组长第九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接受巡察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开展约谈,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巡察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梦阳,县委巡察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成员、被巡察有关镇乡、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