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9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5日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暨县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县委书记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副书记蒲雪刚出席会议。
    会上,袁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针对国家治理和社会治理提出了13个方面“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为我们开展基层治理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盐亭工作实际,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城市精细化管理,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
    袁明强调,要始终将学习教育这条主线贯穿始终,坚持每周延迟两小时抓自学制度,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盐亭“三个加快”的强大动力。要围绕近期全市主题教育重点工作,紧密结合盐亭实际,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为推动绵阳科技城建设贡献盐亭力量。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检视工作,努力找差距、补短板,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持续抓好整改,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
    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县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