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06 15:40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5日晚,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部分巡回指导组工作开展情况,审议相关专项整治方案,研究部署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县委书记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委书记蒲雪刚出席会议。
    袁明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主题教育组织有力、推进有序,特别是各巡回指导严格把关、真督实导,各牵头单位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特点突出、成效明显。各专项整治牵头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专项整治工作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把握专项整治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明确整治重点,精准发力、持续推进,以专项整治的实际成效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袁明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8+8+2”专项整治任务,聚焦重点抓整治,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安排部署的“规定动作”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上下互动和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县委主题教育办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充分发挥好正面典型的示范带动和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营造良好氛围。各巡回指导组要继续加强督促指导,及时总结经验、反映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
    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化推进中央、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等十个专项整治方案,听取了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县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