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向赟到中嫘集团调研改革转型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8 12:55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向到中嫘集团专题调研公司改革转型发展工作。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抓发展、防风险的中心工作,加快推进集团公司改革转型发展前进步伐。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建明,副县长、公安局长贾正国,副县长任勇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向说,半年来中嫘集团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自觉担当、攻坚克难、负重前行,特别是在公司改革、企业经营、市场转型、业务拓展、项目建设方面做出了重大努力,保持了集团公司总体平稳运行态势,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向要求,中嫘集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统一思想,紧紧围绕抓发展、防风险中心工作,结合新的政策和市场环境,坚持既定发展路径,深入推进集团公司由平台融资型向市场经营性转变,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和高质量服务。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城市经营,狠抓项目推进,进一步提高城市建设品质。要加大工业投资,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促进工业转型升级发展。要积极主动与部门配合,提高政策掌握的能力和水平;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创新思维、解放思想,尽最大可能支持配合中嫘集团,努力形成有事多商量、有事好商量的工作氛围。要继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内部监督管理,进一步提高政府决策执行能力和工作效率。要树牢廉政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深刻吸取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把好底线,守住红线。

    县财政局、国资办、发改局、审计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交通局、卫健局、教体局、水利局、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