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北川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县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19-11-08 20:40 信息来源:县委办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1月7日,北川县委书记赖俊率党政代表团来盐,考察我县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盐亭县委书记袁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向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等陪同考察。北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瞿永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周凯,县政协主席刘平安,县委副书记任彤玫、韩忠明等参加考察。


    在八角镇青松村,代表团实地参观了七里花香精深加工厂房,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解了我县农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情况。代表团对七里花香项目通过“公司+村办企业+农户”的产业发展模式,将集体经济和农户增收有机结合,进行生猪代养,实现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循环绿色农业的惠农利益联结机制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这对北川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实施精准产业扶贫及乡村振兴等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十分值得学习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