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向赟参加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03 19:57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3日,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传达部、省最新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市ETC推广发行工作。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副县长、公安局长贾正国在盐亭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结束后,向赟随即主持召开了我县ETC推广发行工作会议。他要求,推广发行ETC是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方便群众出行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一项便民利民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部、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观念,采取有力举措,全力做好ETC推广发行工作。各乡镇(街道)要细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按照“总体动员、划片包干负责”的原则,精心组织实施。要主动担当作为,党政机关要带头,交通、交警、综合执法等部门要加大车辆管理,想方设法提高车主自觉安装意识。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大力宣传优惠政策和方法流程,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促使广大群众主动安装。县绩效办要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