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2019脱贫攻坚成效县际交叉考核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5 11:11 信息来源:盐亭县 阅读人次:
分享到:
【 字体:  

12月4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成效县际交叉考核工作汇报会。考核评估组组长、广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维明,考核评估组副组长、广汉市扶贫局正科级领导周继龙,考核组副组长、广汉市扶贫局副局长喻东;县委书记、县长向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光明,县政协主席黄加伦,县委副书记蒲雪刚等四套班子领导以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向赟代表盐亭县四套班子对考核评估组一行来盐开展工作表示欢迎。他说,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思想和“两不愁三保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贫困村退出和贫困人口脱贫标准,全力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和各项问题整改,加快补齐短板,攻坚薄弱环节,10个贫困村退出、1581名贫困人口脱贫的年度任务稳步推进。下一步,盐亭将继续落实好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全力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确保在2020年底全县农村人口与全国、全省人民一道同步进入小康社会。

向赟表示,盐亭将积极主动配合考核评估组各项工作,严肃认真接受考核评估组的检查;继续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不断提高脱贫攻坚质量与成色,为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希望考核评估组为盐亭县脱贫攻坚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多传授好经验好做法。

会上,考核组介绍了本次交叉考核的考核内容、考核方式、考核时间和工作纪律等情况;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盐亭2019年脱贫攻坚宣传片。

县领导罗建明、蒲浪涛、衡洪志参加会议。